close

 

病。總算有起色了,第1次病的如此久

上星期戴上口罩,還是撐著去上課,只因為我答應要負責拍照

結果我們這組有2個女人,有點衝突

就只為了,B女(新生)數落A女(舊生)動作慢,麵條切的不好

今天A女mail給我說,他要休課,不再來上了,把B女的mail給這組的成員看

他氣不過B女洋洋灑灑寫了8條的批判

我們這組共有5人,有一位是男生

 6.小組誰做什麼工作大家都是明眼人,清洗最多的是燦享,妳是操作最多的人

雅玲前幾週也很積極協助幫忙,後續作負責拍攝(拍照不代表不能協助小組工作)

 素翠是做最少的人第二週開始她只拍照也不操作的人,亦鮮少幫忙拿食材等清

洗工作(除了上週妳拉她協助做清洗),所以我請她做機動,計時和拿食材;這些

種種我都未在教室數落斥責妳們吧!

 

7.我只想告訴妳,大家聚在起上課亦是一種緣分,希望它是善緣,學生時代我
都是擔任幹部領導者,我有高學歷、職場上有相當的地位我很忙碌,下班後還
來上課是很疲累,基本上是以玩樂的心態居多,我不喜歡計較誰做得多少,喜歡做
的人就做,不願意現場操作的人,那是她的自由,這裡不是工作職場。
1078.gif  我也不想解釋了,上堂課我的確站著遠遠的,沒幫什麼忙
其實在第3堂課時我就說找別人拍吧,背著相機又要實做,我很怕相機撞到
我也沒辦法摸了食材油油的去碰相機。B女也一直跟我搶最佳的拍照位置
我請她也給一份相片,他拒絕了,說了一堆的理由,我尊重他的意願,算了
班上也有很多人都在拍,我不懂為何非要我的不可
今天我mail給班長,下堂課起我不再拍照,我是付學費去上課的,你們想做一本
實做的紀念本,可以跟大家要相片,不要只跟我拿。我不拍了
坦白講我很怕跟一群女人相處,高中時我們班只有8個女生,40幾個全是男生
進入職場工程部,清一色也是男生,家裡也是3個男生
我喜歡跟男生相處,因為...簡單,有事講一講,沒了,走人
女生嘛。我好怕阿,我嘴又不甜,又大而化之
同梯常數落我說,你要學著....黏一點
1067.gif  我學不會,不就講一講就好了ㄇㄟ。 幹嘛黏ㄚ
我跟A女說,只要是去上課,都有不同的人,你調整一下心態,別為了他而放棄這課
他說他不要再來上課了,給大家看這封信是因為,既然每個人都提到了,大家有權知道
真希望明天他能出現
傻瓜不懂。B女為何要寫那些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