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狐狸有一點婉惜,卻有另一份驚喜

104立梗狐狸(1).JPG

常常覺得含苞待放的狐狸,那外型,有如.....女人

104立梗狐狸(5).JPG

人家說女人是水做的,這狐狸還真有點像,因為我常常給它水喝

104立梗狐狸(2).JPG

它還怕冷,冬天可得小心伺候,那年一時的疏忽,掛掉一株。心痛

我覺得立梗狐狸比春天開的狐狸難養。我不懂

104立梗狐狸(6).JPG

今年它.... 少了完整的花絮,含苞時不知什麼原因,掉了

所以整體看起來,變2節,不過我還是很滿意,雖然矮矮短短的

只要能開花,乖乖長大就好,我很容易滿足

104立梗狐狸(3).JPG

在開花的期間,它給了我另一個驚奇,看到沒....仔細瞧....2梗ㄛ

一個比較胖,一個比較細

104立梗狐狸(4).JPG

已經立秋了......開得出來嗎。每天都在期待.....好好奇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花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