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收到格友送給我的花

104白花紅心(1) (2).JPG

打開的那一剎那,我有一點感動,女人的第6感吧,我覺得

這盆花,不像是自己分出來的,像是跟花商買的,買來送給我的

104白花紅心(1) (3).JPG

不知我的感覺對不對,雖然...我很男性化

但我還是女人,還是有一.....點點女人的特質

我很喜歡這顆白花紅心,但我卻覺得它比較偏紫色耶

104白花紅心(1) (1).JPG

很典雅的花,又不失那份高貴

女人應該就像這樣吧,柔柔順順,優雅

很開心這些年來,接觸了許多種花的高手,雖然....

謝謝您,我很喜歡這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花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