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就叫。花

106年孤挺花 (1).JPG

為什麼呢,因為....

我很孤僻,我不想給太多人,搜尋到

我只想有個地方,靜靜的紀錄

106年孤挺花 (4).JPG

這是我唯一一顆的孤挺花,不喜歡它的原因是

我嫌它的葉子,麻煩..

106年孤挺花 (2).JPG

它的葉子都這樣,往兩邊散開,太佔空間了

這是朋友送給我的小球,小貝比開始養的喔,2年就開花了

這顏色很柔,對吧

106年孤挺花 (3).JPG

我覺得,孤挺花要拍得有氣質,對我來說,蠻難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