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我一直想去學西點,可是我一想到那些哩哩叩叩的東西

蜂蜜蛋糕(8).jpg

就猶豫,後來烤麵機出來,還是有一股衝動要去買,最後當然是

理智戰勝衝動,這對我來說,可真是奇蹟ㄚ,我是那種,行動派的

沒去學西點最大的原因是,烤箱的問題,我一直認為,我家這陽春型的烤箱

不行啦,後來在網路有看到,用電鍋做的蛋糕耶

我心又蠢蠢欲動,研究了好一陣子,反正啥工具都有了,就差一個烤盤

這古早味蛋糕,我做過好多次了,有了一點心得

材料和詳細的做法,就免了我寫吧,反正我的格友,除了多媽可能會想做

其它的都是,只管去那吃,對吧1380241639-1904985521.gif  

這次我給他改良了一下,少了一些糖,多加了一些蜂蜜和檸檬

備料

蜂蜜蛋糕(1).jpg

拌均

蜂蜜蛋糕(2).jpg

打蛋白霜

蜂蜜蛋糕(3).jpg

蜂蜜蛋糕(4).jpg

全部拌均

蜂蜜蛋糕(5).jpg

倒入模型,幾吋的....忘了

蜂蜜蛋糕(6).jpg

試了幾次,我家這台陽春型的烤箱,居然行耶1046.gif  

出爐

蜂蜜蛋糕(7).jpg

 

蜂蜜蛋糕(10).jpg

蜂蜜蛋糕(9).jpg

您聞過現烤雞蛋糕的味道嗎

整個廚房都是,香香的雞蛋糕味道

不過剛烤好還是會有點濕濕的,隔天在入烤箱烤一下,熱熱的,表皮微微脆脆的

超好吃,當然不能跟外面的比,但是我告訴您,麵包若太香,而且老遠就聞到

勸您少吃

沒辦法阿,我身體差,只好自己做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糕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