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您了.......您說,我對您很重要,再忙......

P1350478.JPG

也要抽一天陪您,您說,包我半天還是全天.....

5人幫又聚再一起了,全窩去中壢,單身黃金女那

P1350505.JPG

有人帶了紅酒和高粱.......

2房一廳的小窩,沙發旁的落地窗,剛好遠望著,無敵夕陽...

多遐意的窩ㄚ,她就是從海裡,把我撈回來的好友,我笑著說...

那天我離家出走了,可要收留我幾天...

P1350507.JPG

那天5個女人,就在那窩了一整天,講些心裡話......

也不知該如何紀錄,總覺得,心更踏實了些...

我就好比一顆尖銳的石頭,正在通往寬闊的草原,遇到過窄的河道

只想奮力的硬擠,根本不管自己是否頭破血流,就那一股氣....豁出去了

幸運的是,來來往往的水流,總是有人溫柔的問候.....

為何不轉個身,讓圓滑的另一面,滑過去呢....

讓尖銳的那一面,姑且先放一邊,慢慢的讓水流,去磨圓呢....

河道中,總會有一些大小石頭相碰,有時讓自己變裝一下,玩玩變臉秀,有何不可呢

那天之後,稍微調整了心態,想著....在做自己的同時....

要如何兼顧,讓自己不是刺蝟,而是能圓融的表達呢....

要如何不委屈自己,也能達到,大家都滿意呢...這點...真得很難...

什麼叫滿意,不就是照對方的要求嗎...

想著..想著...那天又失眠了....

親情真得很難處理,尤其跟利益有關時,圓滿真的困難....

坦白說,我對人性,很失望...

當您無私的付出時,了不起就是說,謝謝

當您無力再付出時,態度就變了....

P1350517.JPG

不管如何,感謝這些好友,每個人都有困難,無助,茫然的時候...

我還是會勇敢的去面對她們,讓自己戴上一層面具吧,我努力戴上....

P1350509.JPG

隔天好友來電,問我....要不要....離家出走7天,去澳洲...

我婉拒她了,還不是時候....我知道....

親情本應該是幸福的,為何我會走到這麼不堪....

因為...看得不夠遠,因為...心太軟...因為...一直餵養...因為...人性的醜陋

P1350520.JPG

不過,心安理得就好,自己的功課自己完成...

現在我的功課就是....修自己的脾氣,過往的一切,放下....

也祈禱...那些親人...放過我吧,現在我沒能力了,但我必須保護自己...

P1350489.JPG  

祈禱...祝福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