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我說,我這天香天宮,不是天宮

天香是Den. aphyllumxDen. cretaceum(天宮交白貝殼),所以它應該不是天宮...路人甲說的

天香的唇瓣比較寬,線條沒那麼明顯;我的可能是天香又再交其他的品種,所以線條明顯、漂亮

這個路人甲也是跟永芳蘭園買天香,他貼他家的天香給我看,唇瓣是沒那麼明顯

109天香天宮(1).JPG

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只有男人才會在意,唇瓣大小,線條如何,品種ㄚ...哩哩叩叩,有啥關係呢

我只在意,花絮ㄚ....很長很長,花期....很長....很長

今年的天香天宮....我可滿意囉

表情(15).JPG

總算讓我孵出3芽,它真的很難搞,不僅長的慢,連高芽都少得可憐

我失敗了好多年,今年總算邁進一大步.....爽表情(10).JPG

109天香天宮(2).jpg

而且今年是開的最好的一年,更嗨 表情(14).JPG

109天香天宮(3).jpg

我想把它變成完整的一板,錢砸下去,就有滿滿的一板,可我就是不想,多沒意思阿

109天香天宮(4).JPG

雖然只有2串外加一小梗,不過...真的有點長,還真是難拍,而且花梗,一年比一年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