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累死了

49481.jpg

在南部整整8天,苦命的業主,太陽底下曬,苦力也做了,無言ㄚ....

發生了一些事,上星期凌晨4點多,衝回南部,唉.....有些事真的很難去寫

總算完成了一樓的灌漿,牆面的模板也拆除了,灌的還不錯,梁柱等28天再拆

蓋房走到這,我是越來越害怕,過程中,最困難的是.....人

這房困難度有,更難的是,與鄰居的協調,人性.....

走到這裡,到底還剩多少喜悅,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頭洗了就走完,不管最後還剩多

沒有回頭路,承包商也蓋的辛苦,所以我也盡力幫忙,雖然我是業主,但我不會只用,那是您們要處理的

我們是共同去解決事情,我每一次回去,一定去拜土地公,就只是安慰自己,一切會順利

494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