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索了幾天,適應中這些天一直思考著那些資料要轉匯過來嗎

我想。算了吧,該丟的,就丟了,不是我無情.....

只是,人到了某些年紀,該遺忘的,該丟的,就隨它而去吧

把哪些美好的回憶,留在心中就好,發呆的時候,喝杯咖啡的時候

就把那些記憶換出來,腦袋瓜,不需要上網。不用更新。不用裝防毒軟體

不用升級,不會罷工,傻瓜的風格.....往前看。我自己決定我要什麼

把一些照片整合就好,這些都是從種子種出來的

這花叫西洋耬斗菜,也叫夢幻草,我很喜歡這花,欣賞一下我彙整的花卉

VACXCfYHw9X_uZ_bwGf2lQ.jpg

a_8HfWSajI9PZrdNmVAkUA.jpg

夢幻草-1.jpg

夢.jpg

Z_mYmw6HuE9uEYpiKpPRhw.jpg

 

tROHLhAFaAI4UjyYWKFDoQ.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幻草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