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蘇大姐頭分享了一份養身偏方,這可是他家老爺提供的

治療關節炎(`1).JPG    

正因為他們的朋友都吃好一陣子,好多人都頗有用,那天大家七嘴八舌的嚷著

要開始製作,專治什麼呢。。。。。

治療關節炎奇方。吃了以後,又是一尾活龍

材料是綠色葡萄乾。琴酒

治療關節炎(2).jpg  

葡萄乾是去迪化街買的,越大顆越好。琴酒的價格很亂,我找到較便宜的國產貨

酒精濃度是42度,對我而言還好,冬天我都喝二鍋頭,不過現在停產了

我去扛了2大箱來囤貨。步驟很簡單

1 將葡萄乾倒入玻璃瓶,再將琴酒倒入,大概淹過葡萄乾就好,不要裝滿

要留一些空間讓葡萄乾膨脹

2 用保鮮膜封住,上面戳幾個小孔,讓酒氣散掉

3 每天把他搖一搖,若可以的話,白天打開保鮮膜散酒氣,晚上在封起來

治療關節炎(3).JPG  

過了10天就可以吃葡萄乾了,每天5-9粒,很簡單吧

不過還是有酒味,至於吃了之後外出被攔檢吹氣,會不會吹出酒測值,我不知道喔

被扣去。別來盧喔。酒後不開車。我已經開始吃了,不知有沒有用1042.gif  

還是有酒味1009.gif   蘇大姐頭給我的資料,參考一下

為什麼這藥方有這樣好功效呢?遠在聖經早期,印度和埃及的民族就已發現juniper berries (杜松子)

具有醫療功能,而GIN酒就是用juniperberries及其他殼類釀成的,醫生說,即使你現在服食其他藥物,

或醫生囑你不要喝酒,都可不必禁忌,因為大部份的酒精早已揮發,只剩下少量酒精是無礙的,

雖然我對酒無緣,但為了保持手腳靈活,我要永恆地服食這個可治療關節炎的良方。

 
如若有風濕關節炎,手腳酸痛者,不論男女老幼,試試如法服食! ,試用後,如身體適應,覺得有效,

請將此方廣印與人分享,助人解除痛苦,  積福延壽,功德無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養身偏方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