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個人喜歡被批評,但是一生當中總是不斷的從錯誤中,批評聲中成長

有人可以很幽默的化解難看的場面,有人卻是2敗俱傷的收場

幽默的化解。是我要學習的,但卻很難,這牽扯到個性問題

晚上當我踏進教室時,我有點期盼其它人的出現,但。失望1078.gif  

空蕩蕩的工作台只有傻瓜一人獨自坐著,今天要看麵筋是如何製作的,所以手上

沒有食材,把工作檯清理乾淨後,真不知該做什麼

上課了一陣子,依舊不見其他人,隔壁的小組發現了不對勁,大家問著

怎麼只有妳,他們呢,我支支烏烏的無奈的表情說,有一點....一點...爭吵

馬上有人說。厚,我知道,那個長頭髮的厚,我跟你說

他很奇怪,只會坐在哪,閒東閒西的,一下子說,動作慢,切太大,太粗

傻瓜:2022.gif  你....你....怎麼這麼清楚阿

就在你們隔壁桌,我已經看很久了,另一個人也跳出來說

你就不知道上星期,她拍桌也。一直批評,一直碎碎念,還氣的說

要去上廁所,回來後還是一臉不悅,所以A女才會嗆他,a098.gif  那你來做好了

傻瓜: 哇。這麼精彩喔1380241639-1904985521.gif我居然錯過了1380241620-57979201.gif因為我忙著去拍

老師的標準動作

那其他2人呢,我不解為何還沒出現,也生氣嗎。那男的應該不會阿

他是唯一沒被打槍的人,隔壁組的人跟我說,沒關係,我們收留你

不要啦。我等他們

真的隔很久,2人一起出現,真是也太巧了,都有事耽擱著,結果搞了半天

我靠。2人比我還狀況外,連忙用手機看那封信,不過我喜歡那個被批評做最少

人的反應,他說,做太少喔,那現在就多做一點

下課前3人開了 一下會, B女不來,可能是知道他的批評大家都看見了

原本他只想對A女說,沒想到A女反將他一軍,不知要如何面對我們

會不會3個女人,光口水就.....淹死他

我們都覺得要叫他們回來上課,釋出善意

男同學:大家見一下面,說一說

傻瓜:要說什麼,說認同B女的批判嗎,我做不到,我可以接受他的指責

但不認同他的行為,我是被打槍的人,不好說話吧

事實上我做不到把相片拍好,又可以從頭到尾協助團隊,所以我選擇放棄拍照

專心把事做好,雖然他也一直在拍照,但我不會去嗆他,因為我不在意他到底

做了多少事,開心就好。你去

至於那2個女人肯不肯下這個台階,就要看他們的智慧了

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車票,沒有綵排,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

說出去的話,永遠收不回來,我也常常因為個性的關係,去得罪人

但。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我還在努力,這只是心情的紀錄篇,不開放討論

喂。有得罪的話。要說喔a112.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