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疼痛進入第3個星期,總算有進展了,這是術後第3次發作

第1次發作,胸腔科說是神經切斷後,神經不穩定造成的,自費買昂貴的止痛藥

第2次發作,改看復健科,說是不當的姿勢造成的,止痛藥吃到胃痛,無解

只好又乖乖買止痛藥,也搞了2個星期才好

第3次發作,我思考著要如何解決,右手我發現越來越沒力,這種痛加酸

著實讓人想抓狂,止痛藥吃了一星期,一點改善都沒有,那就看神經內科好了

醫生判定是肌肉拉傷,要我試藥....總算有改善了

身體的疼痛,有時真的很難去研判要看哪科,很少有醫生會跟你說,你掛錯科

P1250565.JPG

那天只不過大掃除廚房和廁所,就開始痛.... 痛到想把手給。剁下來

或許是平日一點一滴的累積,就....爆發了

一般的復健科和止痛藥,完全無法抵擋,那種神經痛的痠痛,無法形容

P1250774.JPG

身體到底怎麼了,用力不當嗎

第2次的電腦斷層,醫生的結論是,與腫瘤和平相處,無解,觀察會不會再變大

我是沒差啦,反正我看得很淡,唯一的困擾是,要如何不讓這種痛復發

我閒不下來,將來搬回南部,每天要爬4層樓,老了會不會有問題

沒有人敢說,明天你將會如何,舞姐姐不解,為何非要回去不可,就只是因為

老爺想落葉歸根嗎,不管是醫療還是小孩,都離你越來越遠,鳥不生蛋的地方

或許是生病吧,最近想蠻多的,身體可得省的點用,不然...陣亡了。沒戲唱

P1250598.JPG

年紀越大,最幸福的是,能自己過生活,不用麻煩別人

常常看到菲傭把老人推到公園,老人的眼神是...空洞,我都會想,我也會變這樣嗎

老爺爺一跛一跛的,吃力的復健,那身影...

醫院加護病房,一床一床插著管,躺著生不如死的人....

我常想,醫療的進步,是救人還是折磨人

唉... 痛.....還是一天一天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