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風漸起,不安的心.....已蠢蠢欲動

那次從花蓮回台北的途中,看見一個觀景台,那彎彎的沙灘一直在我的腦海

P1260117.JPG

那要如何下去ㄚ,有著....企圖,我想去跑一趟看看

就這樣快月底時,我一邊乞求老天賞我幾天的好天氣

1041030內埤海灣(1).JPG

另一方面,那顆不安份的心,已悄悄的計畫著,把男人給...帶出門。享受生命

這沙灘叫內埤海岸,在蘇澳港附近

1041030內埤海灣(2).JPG

這個海灣其實是很危險的,海溝離岸邊很近,但是卻有好幾間的餐館

其實這裡看夕陽會很美,但我一直無緣看夕陽啦,日出啦

男人總是說,天快黑了,趕快回家

男人總是說,天還沒亮,別出門

不看就不看,我也無所謂啦,了解自己的另一半就好

我沿著海灣走了一遍,起早八早的,有人在沙灘上釣魚,離海水有一段的距離

很懷疑這樣的距離,真的有魚嗎

整條的沙灘有不同的沙子,有很細的沙,也有很小顆的碎石,也有不大不小的石頭

很多石頭都有花紋,唯一相同的是,走起來有點累,因為腳都一直陷入沙中

天其實有點髒,大陸的髒空氣隨著東北季風吹來了

我只是想看看海而已,只是想沿著沙灘走走而已

望著遠方,聽聽海浪的聲音,啥事也不幹,就這樣

1041030內埤海灣(3).JPG

快傍晚時,我知道礁溪下大雨了

我明白31日的爬山行程泡湯了,希望11月中旬時,我能去....

再看一眼那滿山的芒花,再走一次那.....凌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