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而。我會去海邊.....看海

白沙灣(6).JPG

但是....台北的春天,天空總是灰灰的

藍天白雲似乎離我越來越遠

白沙灣(10).JPG

好幾次沿著海岸遊走,我總是盼望著,有沒有很藍很藍的天空

白沙灣(1).JPG

總算......久違了。藍天

白沙灣(2).JPG

白沙灣您去過嗎

我不喜歡去海邊游泳,我會游泳喔,我只學過一期的游泳課

學自由式,而且在最後的2堂課學會了換氣,連教練都說,資質很好

自由式最漂亮的姿勢是,身體側身,手臂抬起來的模樣,我有學會

坦白說,游自由式很累,應該是我的肺活量不夠吧

白沙灣(3).JPG

後來我都游蛙式,哈哈,姿勢當然很醜,自己亂亂學

海裡游,除非是比較深的海水,不然我老是覺的,好像都是在水與沙中游泳呢

白沙灣的沙很細,在淡水是唯一合法的海水浴場

白沙灣(11).JPG

這次會來其實是偶然,聽說這裡的野百合大盛開

往年我都是去富貴角看綠石潮和百合,這次想說....換個地方吧。麟鼻山步道

對這裡沒有概念,年輕人都是往沙灘去,我們當然是往裡面走

這到底是石花菜還是海菜呢,感覺像石花菜耶

白沙灣(4).JPG

沿著指標走,走到最裡面,旁邊的小路有一間咖啡館,看起來實在不怎麼樣

下到斜坡處。哇...好可愛喔.....龍貓耶,您看過那部卡通嗎 tusky%20(59)[1].gif  

呵呵呵。我好愛那隻龍貓a059.gif  

白沙灣(5).JPG

在往下走,哇哇哇.... 眼睛都亮起來了,矮矮的圍牆內居然....

 白沙灣(6).JPG 

那種視覺。有一種浪漫

其實那就是這間咖啡館的後門,漆上白色系,眺望大海....好迷人

我是站在圍牆外拍的,邀男人去喝杯咖啡

男人說,他沒有意願去喝咖啡,所以我們沒有進去,就只在旁邊的圍牆往內拍而已

白沙灣(7).JPG

進不進去也沒有什麼關係,或許下次,盧著說,有空嗎...陪我喝杯咖啡

白沙灣(8).JPG

無意中的漫遊,這裡真的讓我驚豔

白沙灣(12).JPG

藍天.... 讓人心情都好起來

沿著海岸走一圈,會接回到第2停車場

白沙灣(9).JPG

旁邊的指標指著。湖邊涼亭,這裡是海水,會有湖

白沙灣(15).JPG

他們稱它為 " 神祕湖 "

白沙灣(14).JPG

它是因為雨水,自然形成的一個湖泊,夏天時會是枯水期

生物會在泥土裡產卵,等待時機,迎接雨水... 孵化

湖的旁邊有座涼亭,涼亭內有2張長的木頭椅,來的遊客真的不多

好靜....好靜.....

讓自己放縱一點,反正沒其他人,管他的.........索性躺在長椅上

閉上眼,聽見....

白沙灣(16).JPG

風輕輕的吹著樹上的葉子,偶而伴著鳥聲,和不知名生物的叫聲

就這樣躺著,靜靜的.....聽一場大自然的交響曲

風....徐徐的吹.....好涼

那是一種。心靈的享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