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看了一篇文章,標題是 " 許我一個獨處的時光 "

寫出了我的心聲

陽明山1050625(1).jpg

 內容是,一對夫妻,不管去那裡,男人都陪著老婆

老婆很愛寫作,有時會要求男人不要跟著,漸漸的老婆要求要更多的獨處時光

男人開始生氣,他不明白,我陪你... 不好嗎

陽明山1050625(2).jpg

女人說,有時候我想要一個人,那不表示,我不愛你,我有別的男人

就只是想....一個人

我把這篇文章分享給我的愛人,他不認同,但是他知道...我想要什麼

我是....夫管嚴,他不喜歡我一個人到處跑,而我也知道他的底線是什麼

我非常討厭吵架聲,我明白男人的好,知足。惜福。感恩

所以我很少跟朋友出去,最多教師節,春酒,跟跳舞的朋友聚餐

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進入了空窗期,我變了

我想要訓練男人,我不斷的跟他溝通,這些年...難為他了

他是個很節儉的人,卻肯送錢給親人們,度過難關

但現在呢,我卻看見這些親人,最醜陋的一面..... 貪

我也看淡了,人生嘛,了不起....算我倒楣

雖然我不能出國,雖然我必須每天煮飯...健康因素

知足。惜福。感恩....6個字,我被....壓死了

其實,我只是想....偶爾...一個人獨處,男人不肯,難道他怕我想不開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那些貪心又自私的親人。我把它們...丟了

我告訴自己,我不要再委屈自己,老娘沒拿過一點好處,沒占過你們便宜

我可以抬頭挺胸看著你們,通通給你們,我也不要你們還錢

今天我開開心心的跟好朋友去走走,謝謝男人,願意改變

我把他丟包了

陽明山1050625(3).JPG

 陽明山1050625(4).JPG

 以前我相信人性本善,但是現在...

我覺得人性其實很可怕,就算是親人,也會為了自己的利益而自私自利

你有沒有想過,若是你的日子難過,親人送錢給你度過難關

將來你會如何做....

很不幸的。我被狠狠的.....砍一刀

不過。日子還是要過.....

我要為能,自己出去鬼混。奮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