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提到高中生活,因為大家很少連絡,也不知為何....

S__5857359.jpg

上個月一位女同學一直找我,希望能找幾個同學,小聚一下....

哇...這下..整個記憶...往前拉了超過30年了...

我們班只有8個女生,40幾個男生,那個年代讀電子科的女生,真的不多

剛開始在這種男生團體,真的很不習慣,男生...很愛講髒話,嘴...又濺

給我們女生取的錯號,真是難聽....

愛笑的,叫人家,阿春.....說啥...一直笑...你在發春ㄚ

紫青..明明就很好聽,叫人家...烏青....

另一個,嘴有點候道,叫人家...壁雕

有一個長的最漂亮的,叫蘋果,可惜大部分的同學並不喜歡她,說她...太假

這女同學,目前沒有任何的消息..

S__57204740.jpg

高中3年,是我聽過最多黃色笑話的日子,我們導師....超愛講

後來聽別科的在講,他在我們班算講得很含蓄了...因為有女生

導師是教物理的,他說....大學時他們班有很多怪咖,常打賭輸了,要脫光衣服去女生宿舍,邊跑邊叫

學校都知道是物理系搞得鬼,就是抓不到....

我們8個女生,幾乎都是獨來獨往,誰也不黏誰

在這種男生堆裡,沒人當您是...女生,久了....個性真的會...越來越男性化

不過我喜歡跟男生相處,因為很簡單,不用想太多

高工3年,在同學家學打撞球,溜冰沒學會

可能是女生吧,畢業後...大家很少聯絡

那年的畢業旅行,我們班包了一輛遊覽車,走南橫...利稻...啞口...風景很美耶

後來南橫崩塌封了很多年,今年10底要通車了,我很想去跑一趟

高3那年,實習老師是有名的兇旱,可是他特別的疼我,疼到班上男同學都說...

實習課缺零件時,叫我去跟實習老師要,一定有....

有一年放寒假,老師在外面有弄一個小型的工廠,叫我去打工,還包給我紅包

他跟我說,很喜歡我,當時...我好害怕喔,其實是我想多了,當時他快要訂婚了

17歲的小女生,當然會害怕ㄚ

高工3年最討厭一位女國文老師,問的.....你們這些女生來讀電子科,是因為...有很多男生嗎

天曉得....是因為...非常討厭商科,才來念的,當時我不知有園藝科,現在想想....

還是園藝比較適合我

S__5857365.jpg

跟男生混了3年的時光,工作又是跟工程師

真的.....男生比較好相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