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張素描成品

108-5(4).JPG

這是第2期課的第1張圖,也是我的第5張圖成品

這堂課我學到了一些技巧

第1堂課,要先把物件的位置,大約畫出來

例如酒瓶的高度,因為它最高,再來是三角錐離酒瓶約多遠

再來是球體的位置,離桌面和酒瓶和三角錐,三角關係的位置

108-5(1).JPG

第2堂課,修圖的幅度最大

光線投射的亮面和暗面的深淺

酒瓶上標籤貼紙的修圖,要讓那張紙,是貼在瓶身的感覺

三角錐是在酒瓶後面的修圖

酒瓶影子落在三角錐的位置的修圖

三角錐亮面和暗面的調整

球體的修圖,桌子整體的斜度,我覺得好像不協調

108-5(2).JPG

我真的覺得,酒瓶的幅度和桌面的對稱,是我很難克服的

最後整體看起來後,我發覺酒瓶的高度,沒拿捏好

所以只好把酒瓶的上面,修一些掉,變成不是完整的酒瓶

108-5(3).JPG

這期來了一位男同學,我發現他畫得很吸引我

所以我決定,下一張圖,要站在他的後面

來研究一下,他如何構圖,修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素描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