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從南部回來了,這趟回去主要是立模

小蒼蘭.jpg

整個柱子的鋼筋已綁完,要開始立模板,我回去看,順便檢查綁好的大柱子

共有8根大柱子,高快3米6,我站在那,一根一根,一節一節的慢慢往上看

漏掉一根了承包商說,真是佩服我,居然挑出來了

IMG_20200316_162732.jpg

這次回去,依舊有不順的事......

回來後,我發覺我不對勁了,其實很早之前,我就有感覺身體,應該出狀況了

後來我決定去找我的家庭醫師聊聊,他認為.....我自律神經失調了....

我心裡很明白,並不是因為房子 的壓力,而是....長期的壓抑自己

他幫我做個測試,我沒有憂鬱症,但是...卻有焦慮,我知道....原因....

我努力的去調整自己的心態,但是我不是聖人

很多時候的無奈,我學著不去報怨....

認識一位大姊,給我點悟,心煩焦慮時,我會試著默念.....觀世音菩薩,請給我力量

我努力去克服困難,老天爺給我的磨練,是給我成長與歷練....

當心寧靜時,三魂六魄就會安定,是大姊一再給我鼓勵

我沒有去吃藥,因為焦慮的藥會上癮,當煩躁時,我會去弄花......做一些快樂的事

目前房子再等綁鐵工,隔壁的鄰居說,無法接受他旁邊變這樣

是他看不開吧,窗外本來就會是一堵牆

IMG_20200318_153120.jpg

之前的溝通,在他家人後來的漫罵後,變調了.....

我覺得我沒錯,他不習慣也沒錯....地很小,不蓋滿,空下來的地,讓他有視野嗎....怎麼可能

每一坪都是我們的血汗錢掙來的,他的房子是爸爸留下來的.....他說每的地方都不能動,那是他們家小孩的紀念

也沒錯....那是誰錯了....

困難一定有....但....一定把它完成,我就是...要回去...種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