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回去有一個半天的空檔,有聽朋友說起,這個地方

10907五元二角(3).jpg

想說,也該慢慢了解一下,雲林可以去的地方,坦白說....雲林還真是....沒有太多的森林浴

10907五元二角(1).jpg

這次跑了一趟草嶺,唯一的感覺就是,吼......路況實在是差

草嶺的各個的風景區,路真的都很小,產業道路,會車不易,雖然非假日人煙稀少,可是...我真的不喜歡那個感覺

10907五元二角(6).jpg

你不知道下個轉彎處,是不是不能會車,前面是什麼路況,這次到訪的五元二角,是很涼快

10907五元二角(2).jpg

可是也頭皮發麻,要進入的路況是還可以,可是一但進入,沿路卻是高低坑洞,極差粗糙的道路

雖然是單行道,一進一出,可是沿途的標示卻不明顯,我是剛好有在修路的人跟我說,要從另一條路下山

10907五元二角(4).jpg

到達目的時,已下午4點了,要不是夏天,這時段真的不適合來,沿路是沒有路燈的

整片的竹林,有著神秘感,旁邊有一條木馬古道,我沒去走,時間真的太晚了,聽說這裡假日人潮很多

還有攤販做生意的棚子,也有洗手間,是不是我太懼怕這種狹小的山路了,一種不確定的路況,我會退縮

或許下一次,搭友人的車來走那木馬古道,也說不准

這樣的路程,我寧願去杉林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