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老的路上,我將面對什麼,未來的功課

7-10月(3).jpg

 

我不是人生勝利組,人生走到這階段,當然有悔恨自己,做事不夠圓融,不過沒有人是聖人

7-10月(1).jpg

每個人的一生,都是一個故事

 

或許是這些年的坎坎坷坷,開始覺得自己,難聽的說法是,變得蠻冷血的,好聽一點的是,看淡了,就笑一笑

7-10月(2).jpg

 

最近很多有關老後的文章出現,買了一本 " 空巢的勇氣 ",男人不看這種書,他有自己的一套

 

想太多就是折磨自己,要善待自己,年過50就好好管管自己,別去瞎操心....等,FB常常跳出這些文章

7-10月(8).jpg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算幸福的,雖然缺了一塊親情的不完整,那是我這一輩子的痛

7-10月(10).jpg

 

我承認我逃避,那是因為....不是我想怎樣就會解決,我只是學會.....放手...不強求

 

有時後試著放手,對自己也是一種解脫,畢竟個性,心態往往決定,自己的快樂成份

7-10月(11).jpg

您相信雖然是親人,但是緣卻很薄嗎,明明是家人,內心也關心,彼此卻有一條深淵的鴻溝

7-10月(14).jpg

反省過自己,是自己不擅言詞,EQ不夠,還有就是...不夠...瘋瘋的

變老的路上,就只是想紀錄過程,自己的喜怒哀樂,那天記憶不佳時,回來看一看

7-10月(12).jpg

變老的路上,慢慢的要面對退化的自己,這些年真的有感覺到了,又加上更年期,那種感覺超恐怖的

都會懷疑自己是不是要中風了,無法表達的不舒服

7-10月(5).jpg

變老的路上,開始進入空巢期,回歸2人世界,是各自找樂趣,還是相看2相厭,還是一起旅遊呢

其實還是有很多人,還在奮鬥,希望以後不要變成,下流老人

7-10月(13).jpg

雖然我還不算太老,但是以前常聽老人說,老了..真的沒有用阿,我開始有感覺了

不管將來如何,我無力處理的,就放給它爛吧,發覺會擺爛的人,比較快樂耶,還有學著當個

" 黑掉的人 " 也比較快樂

黑掉的人,就是....老娘不想做的事,就拒絕.....表情(10).JPG

 

變老的路上,要學做一個,壞女人....表情(15).JPG 因為壞女人真的比較,快樂

7-10月(9).jpg

雖然還是要面對困難,無奈與其他種種,在變老的路上,就邁向快樂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