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了很久,決定...告別狐狸尾蘭

P1400619.JPG

因為...我的右手大拇指,板機指很嚴重,好幾個月了,一直好不了

板機指有人打類固醇可以好,有人幾個月後會在犯,開個門診小刀,會好

為何我想告別呢

747849622.jpg

因為我目前的環境,養它....其實有點累人,因為養花的前陽台,沒有水源

所以我常要搬到後陽台澆水,這麼多年來,我還真佩服自己,這樣走來走去

搬來搬去的,家裡很多的東西,不能丟,因為有其他的原因

這些年,我真的意識到,只有健康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

現在我對種花,也有另一番的感觸,要量力而為,種花是修生養性

那搬家之後,不就有很大的空間嗎,會在養狐狸嗎,我不知道

這花跟我好多年了,很大棵

97068.jpg

或許是我的心態變了,我想種的輕鬆一點

一個偶然,送給了愛花的陌生人,在台東

狐狸尾是我最喜歡的花,但若是該放手,我會放,想清楚了就不會猶豫

養了這麼多年,是有感情的,但能找到愛花的人送

也是ㄧ種美好,再見了,狐狸尾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