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段日子沒來記錄生活點滴了

105613.jpg

確診後的後遺症,越來越好了

原本每天的頭痛,痊癒了,接著是每日無預警的,蕁麻疹,很癢....

也隨著日子,慢慢的不見了,容易喘的症狀,也漸漸改善

不過我原本肺部就不好,好像也分不出,是否真的有惡化

為了能出去玩,開始慢慢的在慢跑,出去玩...很重要

因為那是為了,讓自己過得更好,玩有很多種方式,附近走一走

去山裡,海邊,都能轉換心情....

心態的力量,最近在看的一本書,心靈雞湯.....

心態,轉換,會有不同的結果,我還在努力學習

房子也已經在動工,雖然過程有些不愉快,最後決定,不跟包商耗了

快刀斬亂麻,我把問題簡單化,不用去爭理了

物價高的嚇人,盡快完工,才是上策,評估看10月應該就離開台北

跳舞的同學,問我,不會捨不得嗎,就這樣去陌生的環境

或許是經歷了太多,我現在的心態,變得很冷漠

不要自作多情,邁入這年紀,好好顧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隔離後,真的就只想好好去走走

37392.jpg

活著真好

37407.jpg

好好享受生命,認真過自己的日子

37377.jpg

然後要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