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次病了快1個月,在南部感冒看了近3星期

好轉的速度很慢,慢慢地開始咳得更厲害了,還伴著痰

原本去大醫院掛了胸腔內科,可能是從台北下來的,駐診的醫生吧

我還要等上10天,才能去初診,後來我想了想,決定隔天馬上回台北

因為我有點喘,那不是好事,我急著找醫生幫我照張X光片

這次感冒拖得太久,有咳有痰,表示肺部一定有發炎

我很擔心自己的,支氣管況張,範圍會變大

醫生的判斷是,感冒的病毒,有到肺部,所以才會一直咳和有痰

還好漸漸好轉了,回來前,找了南部跳舞的一些,志同愛好者

一起去,就是愛拍拍,其實大家都只想留下,青春歲月,留個紀念

他們都是我在南部認識的朋友,2位班長

變老的路上 36

都是退休老師,很照顧我

變老的路上 36

其實我不太會拍

變老的路上 36

一間日式的宿舍,開放參光

變老的路上 36

我挑的地方,簡單

變老的路上 36

大家玩得很開心

變老的路上 36

女人愛拍照,他們還準備其他衣服來換

變老的路上 36

這叫美女,我很愛拍她

變老的路上 36

美女,我帶您去喝咖啡,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變老的路上 36

變老的路上 36

變老的路上 36

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開啟了,我的社交

變老的路上 36

變老的路上 36

變老的路上 36

變老的路上 36

我的運氣很好,遇到了這群姐姐,有時候想想,當初毅然的搬下去

這樣來來回回,是不是錯了,我不知道.......

人生沒有回頭路,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