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我真的很累

1 (1).jpg

傻傻的弄,一路走來,真的很辛酸

1 (2).jpg

只能一直告訴自己,會越來越好,然後....每次回去,我都會去拜土地公,保佑我,順順利利的1 (3).jpg

要懂得安慰自己,日子過的,真是不容易

1 (4).jpg

這陣子去有走走,但一直無心做紀錄

1 (5).jpg

前一陣子,台北一連下了1過多月的雨,真的快瘋了,沒有陽光的日子,我超憂鬱

1 (6).jpg

房子毛胚屋完成了,等好久喔,我最擔心的問題,目前安全過關,還有一關要過

1 (7).jpg

我去跟土地公許一個願,希望能平安完成

很多的決定,是沒有回頭路的

1 (8).jpg

不管結果是否滿意,自己都要去承受,不是嗎

1 (9).jpg

然後要默默的承受住,那份壓力

1 (10).JPG

出門去走走,讓心靈能喘一口氣

1 (11).JPG

然後再繼續接受新的挑戰

我的毛胚屋,雖然有很多當初沒想清楚的地方

87548.jpg

有很多缺失,人生很難忘的經歷,回頭望時

點滴在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