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思緒很混亂

91159.jpg

覺得自己真的很笨,不知道該如何跟別人吵架,大道理講不出來,書讀得少

面對不講裡的人,幹話又說不出口

91101.jpg

面對要佔您便宜的人,難聽話.....又吞回去,因為我老是講錯話,平平是一句話,我沒辦法講的很圓融

脾氣壓不下來的時候,本性就又跑出來,要不要,一句話,別囉唆

91301.jpg

變老的路上,目前這段路,好難走......

好討厭要去面對這些人群,因為彼此有利益的對立,有些事我必須和另一半有共識

但往往因為個性的差異,心態不同,是妥協和是做自己,很難去決擇,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懶的去說了,也不太會找朋友聊,因為突然有一種感覺,大部分的人,只是在看你的笑話而已

我不知道為何會有這樣的感覺,人到最後....都是孤獨的....我常覺得

變老的路上,走到這裡,有時會怪自己,幹嘛把自己變得。那麼堅強。我錯了嗎

這段路....好難走....但是我沒有哭.....

91303.jpg

我不知道...難題...能不能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