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終於也爆發了....而我是新北市....包商不希望我回去

1100521(1).JPG

算了....我也沒力氣去管了,免的南部有狀況,全說是我的錯.....沉重

雖然我生活簡單到不行,但誰都不能說.....我沒染病

其實我還是有一點擔心自己的狀況,畢竟我開過肺部手術

支氣管開放的人,本身細菌就容易進入,翩翩前幾天牙痛,還是回診

回家後,心裡更毛.....

1100521(2).JPG

上上星期,護士小姪女醫院的急診醫生,強迫小姪女一定要打AZ疫苗

她們急診護士很多人都抗拒,而這醫生群組發文,誰不打工作津貼沒了

為何那位醫生要強迫他的同仁打呢,因為.....他斷言.....台灣要守不住了

果然....不到一星期耶......爆了

1100521(3).JPG

醫護人員和家屬優先施打,是蠻合理的啦

畢竟醫護在前線,看國外掛點那麼多人,我....還是會擔心.....自己....

1100521(4).JPG

尤其是看完牙之後,是不會恐慌啦,就.....順其自然....

1100521(5).JPG

進入三極不能去跳舞,市場沒菜,超市菜貴的要死又少得可憐,還得搶得比人快

板機指打了類固醇,終於好了,但醫生警告我,要小心保養,若3個月內在犯

就要門診手術.......

趁手好了,想畫一把圓扇,因為學了一首圓扇的舞,嫌棄買的扇子圖片太醜

老師又剛好在學國畫,全部的染料都借我,還送我一把空白的圓扇

超過12年沒拿筆了,不過大至上還滿意,紫藤

1100521(6).JPG

110年5月台灣新冠病毒爆發,我能全身而退嗎,我不知道.......

台灣目前,缺電,缺水,缺疫苗......

政客們還在盤算自身的利益,某些啦....

如果我能選擇,我不要打國產的.....就怕沒選擇

那天阿北市長說了實話,美國到目前為止沒賣給我們一支疫苗

我是中間份子,不藍也不綠,不過說實話,我真的很討厭現在的民進黨

這些年您們過得好嗎,實話是....中下層勞工....很苦....很苦

接下來的疫情好嗎,護士小姪女說,不好.....

變老的路上.....未知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