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情依舊嚴峻.......新北

每天還是去河堤走路,我發現肌耐力....變差了

這是一場生命之戰,誰都不清楚明天....將如何

此時的我......安好,河堤旁的小確性

1 (2).jpg

值得安慰的是,買菜,魚,雞,水果....都已找好了

靠近河堤的市場,依舊休市,比較靠市區的市場,我比較沒進入

盡量找巷口旁的攤販,而且不到6點就開賣了

1 (1).jpg

曾經想宅配送蔬果,坦白說....真的蠻貴的....量又少

命當然是比較重要,但是....真的不適合4人的家庭

經濟的問題,真的會逼死一堆人

這是一場未知的戰爭.....電視上的報導,看了......嗯.....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

拿起好久沒畫的筆,培養第2種興趣,現在派上用場了

雖然只上了2期,還是初學者,原本想把房子弄好,再找學校繼續學,無奈....

1 (3).jpg

其實....我也不知道以後會怎樣...

誰都沒把握自己的狀況.....

所以...就交給老天爺吧.....

是不是下次的寫文章的開頭,都要說....

嗯.....我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