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屈服於現實......打了AZ

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對這個社會失望透頂

謊言......................

這段日子只能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

還好自己培養的第2種興趣,派上用場了

第2張  百合

百合.jpg

畫完時,總覺得少了什麼,突然想著....

上網找了有關素描筆的資料,我覺得筆不對,雖然當時還在三級

但美術社還是有開,慶幸自己的居住地,離復興商工沒有很遠

要購買美術用品,非常的方便

第3張   玫瑰

玫瑰花.jpg

之前買的一盒素描筆,雖然有各種H和B的筆,但我就是覺得怪

做了一些功課,只買了2B,4B,6B,和幾隻特殊的筆

感覺真的好多了,這張玫瑰看起來就是,像而已,並不算好

因為是看畫冊畫的,畫圖還是要有實體,然後打光,才能把光影畫出來

不過我也挺滿意自己畫的,打發時間,挺好的.....

7月底了,10月初我要再打第2隻疫苗,祈禱自己能搭上,BNT的混打

生活就是這樣,每天要面對各種問題.....

活著就會有希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