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情未爆發前,老師拿了他學國畫的圓扇,來給我們看

因為有幾首慢舞,是拿圓扇跳

後來老師問我要不要自己畫一把,網路買的都是用印的圖,其實不好看

我一時手癢,借了原料來玩,老師知道我喜歡紫色,還特意去借別人畫的紫藤給我參考

結果.......

半個月前,老師說.....叫我幫同學畫圓扇,她覺得我畫的不錯.....

我都沒想清楚就說...好....結果.....我頭好痛喔....

我那有這能耐ㄚ.....上網開始看如何畫.......然後練習....

110圓(3)扇.jpg

我自己很明白,筆觸真的很硬.....有學過的一看就知道是....初學者

硬著頭皮上網看,然後拿棉紙練習

圓扇和棉紙不同....嘗試畫玫瑰....

結果葉子畫的太大,整個比例都不對,原本想丟棄,後來想想,拿來練繡球花

就把她湊成這樣

110圓(1)扇.jpg

第2把在畫一次繡球花,葉子還是不行,我開始感到....壓力

110圓(5)扇.jpg

真的好難喔,隨便畫

110圓(4)扇.jpg

畫了幾天頭越來越痛,我....畫....不....出....來

再畫一次繡球花

110圓(2)扇.jpg

我總共要畫9把耶,上網看了很多花,唉.....不會畫

乾脆就畫3種花就好,我還是別搞死自己吧,不喜歡的同學,自己畫

所以就加畫紫藤

110圓(6)扇.jpg

構圖就憑感覺吧,葉子....算了....不重要...

110圓(7)扇.jpg

我只畫了7把,畫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