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鼓起勇氣,把那頭長髮剪了

120707.jpg

我給了自己一個變老的勇氣,以後我將是滿頭的,黑灰白的頭髮

我的頭髮白的很嚴重,長期的染髮,是因為抗拒不了,自己內心的那扇門

女人天生愛美,滿頭白髮,在大家的眼哩,就是...老人....

可是,我還不算太老,但是真的不想再為那三千髮絲的顏色煩惱

120697.jpg

既然都白成那樣,我說服自己,何不面對呢.....

我想試試一頭灰黑白的頭髮,真的會讓自己,看起來,有老又醜嗎

但是我有一個好身材,會難看嗎......雖然有勇氣,內心卻很糾結.....

畫圓扇已快差不多要結束了,越後面越順手,那天老師要我多加蜜蜂....

不會畫,畫了蝴蝶.....

120695.jpg

結果大家都說,嗯......像虎頭蜂

這把繡球花圓扇,我挺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